小學補習不快樂!白天補習晚上自修

小學補習不快樂!白天補習晚上自修,早在50多年前,教育家霍姆林斯基就有結論:“讓孩子變聰明的方法,小學補習不是補課,不是增加作業量,而是閱讀、閱讀、再閱讀。”閱讀是各項學習的基石,大量研究表明:閱讀興趣與寫作、理解力、視野、小學補習求知欲等各種各樣的基礎學習能力息息相關。中國教育部校長培訓中心專家、美國國家傑出教授、美國評估協會高等教育評估分會主席、美國家庭教育學會主席、小學補習美國教育研究協會博士論文評獎委員會主席。無論說的再多,說的再好,都不如一次改變。如果您也想提高孩子的閱讀理解能力,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甚至可以說,為改變了孩子一生奠定了基礎。小學補習沒想到兒子喜歡這種毫無壓力的闖關學習方式,壓力少了,甚至會用思維導圖給我講唐僧,奇跡一點點發生了!孩子每天上課也特別簡單,早上上學我開車送孩子,兒子拿著手機就能學,小學補習時間少,見效快。8分鐘學完一課過一關,孩子特別有成就感。孩子最期盼每週一次的閱讀王升級,學完讀完一本書可以升一級,,從倒數到了全班前十,最後考了全班第1!現在,孩子心態很好,再也不用趕那麼多補習班了。週末,也會去打籃球,我還陪著兒子去看了《尋夢環遊記》,兒子告訴我,他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想告訴所有家長,給孩子太多補習班,往往適得其反,要想孩子不累,其實很簡單,試試閱讀王閱讀興趣班,手機上就能學的閱讀課程,節省寶貴時間。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