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夏天曬黑又長斑,顏值不保快求救

大家好,我是吃貨皮秒,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家常菜的紅燒肉的做法。第一步是熱鍋,將空鍋燒至冒青煙,皮秒將提前準備好的五花肉,大約是半斤,將皮底部放入鍋中,將五花肉的皮烙成金黃色之後就可以拿出來了,這一步作用就是能最大限度的去除五花肉裡面的豬腥味,然後將豬肉放到盆裡用涼水清洗乾淨,一定要清理乾淨,否則的話會十分的影響口感,肉會變得很苦,然後就可以開始煮肉了。皮秒煮肉過程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水,然後將豬肉放入鍋中,然後切幾片生薑片,皮秒放入其中,拿上適量的料酒倒入其中,再放入一些小蔥,然後將開火開大火,燒煮15分鐘左右,等水燒開之後用用勺子撇去浮沫,然後15分鐘過後就可以把豬肉拿出來,放入涼水中冰一冰降溫,這樣可以防止一會炒它的時候,皮秒它會出現爆油現象。然後將豬肉切成大小均勻的小塊,然後就可以開始準備輔料了。皮秒輔料準備階段準備生薑15克切成薑片備用,然後再添上幾根小蔥,準備4個雞蛋一定要清洗乾淨。香料準備階段準備一個乾淨的碗,在裡面放入八角兩三顆,桂皮幾小塊,再放入幾顆青花椒,製作階段將鍋燒熱,鍋燒熱之後放入適量的油,然後開小火,將五花肉放入,將五花肉煎至金黃色,對五花肉進行上色,然後將它倒出,放入剛剛準備好的輔料,加入煎好的五花肉下鍋,並且開小火翻炒30秒左右。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