懟臉鏡頭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臉上狀態,沒有帶墨鏡的她顏值耐打

懟臉鏡頭可以清楚的看見她臉上狀態,沒有帶墨鏡的她顏值耐打,顏值依舊很在水準。墨鏡雖說素顏狀態沒有以前精妝下標緻,眼角細紋變多了,在30歲年齡狀態下不僅有少女感還有嬌羞感,baby這神顏簡直了。墨鏡照片中她低頭淺笑,五官精緻皮膚白皙透亮,微帶西柚紅的唇色加持美感。完全紅毯女王架勢。身穿朋克風造型亮相,白色短T做內搭,黑色無痕褲加持。選擇黑色短款外套加持,朋克風的設計酷感十足。她的顏值以及耐打。尤其是素顏照,滿臉的膠原蛋白讓全網沸騰,不愧是能被稱為baby的存在。看了她30歲的狀態,她穿著棕色西服套裝,內搭同色針織衫,腳踩尖頭高跟鱷魚皮棕色靴子,看起來十分精神。她聊了聊作為公眾人物日常出街的小妙招,比如帶著貝雷帽和墨鏡偽裝成路人,非常可愛。出席了一天的活動後,墨鏡路上她還微笑著給路人簽名,很拉好感。令人吸睛的是她的髮型,和上午參加活動時梳著整齊的頭髮不同,墨鏡稱自己這段時間發的內容全是宣傳新歌的…今天爭取不發新歌相關,真的是非常可愛有趣了。貴人運和事業運勢都非常良好。不僅工作上進展順利,就連工作效率和工作積極性也會比往常提高不少。即使過程中偶爾會有阻礙出現,整體的事業運勢呈上升趨勢。職場中生肖蛇在今年很容易因為一系列出色的表現而被升職加薪或是收穫一筆不菲的獎金。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