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慮要去英國升學之前,都需要了解出國留學的含義

在考慮要去英國升學之前,都需要了解出國留學的含義。問問自己以下問題以使其清晰:

 

你為什麼要出國學習?

出國留學會有什麼後果?

您的學習重點是什麼(小學,中學)?

您想選擇哪門課程?英國升學與當地大學簽訂學習協議的要求是什麼?

您對國外有什麼期望?例如,考慮人與行為,文化,環境(經濟,政治)和休閒時間。

你要在哪裡住?英國升學您是在校園內還是在校園外,與家人或一個人在一起?

你可以籌集多少?

現在您對出國留學會有什麼想法。

 

2.選擇合適的時間:

 

出國留學是一項義務,英國升學並且在計劃中有明確規定,因此您無法選擇何時出國,或者您有機會出國留學並且可以自己計劃所有事情。

 

請記住,大學專家的幫助始終是有幫助的。英國升學這可以是出國留學的學生,也可以是支持希望出國留學的學生或組織的​​學生或組織,例如國際辦公室。專家可以為您提供有價值的內部專家提示,英國升學並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可以選擇時間,則應考慮哪個學期最合適。仔細想想!一般來說,不建議在頭兩個學期出國。您將習慣於學習和生活,並且必須適應生活的新篇章。同樣,有時不可能在另一所大學學習最後一個學期。但是,如果允許並且您打算這樣做,請注意,您必須符合大學的要求才能決定畢業。

 

另外,外國大學有一些您需要滿足的特定要求,例如,平均GPA是確定的,在其他學生申請同一所大學之前,社會/商業參與可能有助於取得進步。

.培養傑出的人格。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