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對披薩買一送一著迷

就在前幾天,我有不同尋常的經歷。我買了一片披薩,那個人看了我一眼,然後微笑著把另一片放在上面。沒有條件,沒有評論,沒有收費,只是一個微笑。現在,我知道披薩買一送一可能對您來說並不那麼令人興奮,但它使我想起了我去麵包店時曾經感到的那種溫暖而模糊的感覺,他們在肉店裡加了額外的麵包卷或多餘的香腸。
考慮到我已經吃素多年了,那一定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到了。一種被欣賞,自發滿足的獨特感覺,不是預定資格過程的一部分,該過程值得在飛機上坐得更好,或者為一杯咖啡裝滿打孔卡。我們對披薩買一送一著迷,整個行業圍繞著訂閱,試用,禮物甚至免費金錢等“免費”事物而存在。披薩買一送一已成為預算項目,是納稅申報單中的行項目。然而,一旦被贖回,這些披薩買一送一就不會讓人感到失望和欺騙。而不是帶著微笑的第二個披薩片!
我要說的是,雖然我們都知道沒有“免費午餐”之類的東西,但是披薩買一送一已經變得不育,有計劃,有限制,人為設計,預算有限並且完全是操縱性的。它們是標記的一部分。您付出這個,就可以得到很多積分。您購買了很多,就免費得到了很多。您得到了披薩買一送一,我們給您。來吧。真是笑話。因此,儘管我們的心理與有說服力的攻擊打交道,但我們的頭腦卻知道我們正被帶去兜風,我們的內心希望也許,也許只是某個地方,有人會欣賞我們。https://www.dominos.com.tw/tasteco_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