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購買求婚戒指可以節省很多

雖然在線購買求婚戒指可以節省很多,但在網路上購買鑽石並不是一個好主意。鑽石是一項投資。任何希望以低於或等於成本的價格出售的賣方都只需將鑽石帶給當地的求婚戒指經銷商。事實上; 沒有人以低於市場價格的價格出售鑽石。無論是在特殊場合購買一塊裸鑽,還是在業餘愛好中收集寶石,並擁有正確的求婚戒指知識和信息,購買鑽石都是一種有益的體驗。
令鑽石交易和消費者倍受青睞的一件事是神秘的鑽石切割。如果您熟悉鑽石的4 C等級;如果您要購買任何類型的鑽石,那您應該會知道,然後您就會知道鑽石切割的不一致程度。切工的複雜性是珠寶公司於2004年獲得正式專利的事實。這意味著某人或某公司很可能以某種方式尋求將珠寶公司商標的商標。強調實際切割本身。不要以為商標是不可能的。請記住,在求婚戒指行業中,在法律界和金融界,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分享了這一點,寶石學院,寶石學院在促進鑽石貿易和製定享譽全球的標準方面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就精采鑽石而言,寶石學院再次做到了!寶石學院發布了新的系統,該系統基於“ …計算機建模的進步”。寶石學院指出,“ …我們已經能夠揭開鑽石切割的神秘面紗-可以說是4C中最複雜,最有爭議的鑽石。”根據寶石學院,他們開發的求婚戒指新系統擁有“ …科學的方法來評估和預測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切割質量”。這款新軟件提供了三項主要技術進步,從根本上使寶石學院保持了鑽石求婚戒指貿易研究和發現的最前沿。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