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對於具有不同程度領導才能的學生

補習社對於具有不同程度領導才能的學生,教學或向同伴和同事展示的技巧可以進一步提高他們的學科能力。畢竟,研究最終表明,補習社教學是學習主題的一種非常有效的方式,這也是正式教師最終在其領域中變得非常稱職的原因之一。通過暫時允許補習社學生扮演角色並承擔老師的職責,他們最終獲得了對主題的信心,並提高了闡述或演示其概念的技能。
要針對以教師為中心的方法和參與式方法生成教學變化,應不時部署不同的教學工具和增強器。除了打破教室的單調感外,這還應增強學習成果並培養學生的熱情。在語言教學領域尤其如此,在該領域中,應避免學生在各自的舒適區域中感到語言上的自滿。這樣做可以使學生在任何語言交流中變得更加清晰,無論是對話性,被動性還是書面性。
補習社講師應在課堂上部署的最佳方法增強劑包括“指導性發現”(學生可以自己發現補習社課程概念,因此往往會更好地培養髮現的概念),“問題解決”(其中關鍵的思維技能是充分利用以從基本構建模塊構建更複雜的概念-基本語法和語言學習中的一些詞彙)以及“命令樣式”(其中使用第二種或外語給出的基本到復雜命令)通過學習者容易經歷的身體或情感聯繫來根深蒂固的語言本質)。協作技術可能涉及小組項目的提交,補習社小組討論的舉行,角色扮演和模擬以及現場工作。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