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個別指導教師進行創造性教學

​如果您與孩子打交道,您將面臨的最大挑戰是讓他們參與課堂活動。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這一點,有些個別指導老師真的很有創意。如果您想在課堂上營造涼爽的氛圍並取得更好的成績,那麼訂購合適的學習用品至關重要。邊玩邊教是件好事,研究表明,學生在學校需要一些創造力,才能獲得最佳成績。你必須讓孩子們在開始上個別指導的時候逐漸適應新環境。許多孩子在離開幼兒園後被傳遞的信息量壓得喘不過氣來。

 

最好的個別指導老師每天都在有效地使用工具。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學校橡皮圖章。這些可以帶有學校,個別指導老師的名字,但最受歡迎的是帶有動物或卡通人物的那些。您必須確保每張郵票都有意義。動物形像有不同的含義。例如,貓頭鷹意味著孩子確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並且很好地理解了該主題。但其他動物形像也可以用來教授自然。然而,卡通人物在小孩子中也很受歡迎。您只需要確保選擇適合年齡和性別的質量和款式即可。

 

您甚至可能會得到不同顏色的郵票:男孩為藍色,女孩為粉紅色或紅色。 許多公司為個別指導教師製造橡皮圖章,但這些工具的質量各不相同。當您訂購學習用品時,您應該始終考慮特定物品的使用壽命以及重新訂購的難易程度。例如,關於郵票,墨水應該易於重新填充,並且您應該能夠使用相同的圖形多年。您甚至可以在專門的網站上設計一個滿足您特定教學需求的橡皮圖章,以幫助個別指導教師進行創造性教學。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