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在鑽石切割的變化

​枕形切割鑽石戒指也很常見,也被稱為枕形結婚戒指,是全球市場上最稀有的鑽石切割形式之一。與普遍可用和需求的公主方形切割相比,橢圓形或祖母綠形切割等枕形切割鑽石戒指相對來說並不那麼受追捧。這種類型的切工是鑽石中最古老的切工之一,自推出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墊形切工結婚戒指具有明顯的凸出或蓬鬆外觀,使其與所有其他形式和切工的鑽石明顯區分開來。這些戒指有方形和矩形外觀,具體取決於客戶的具體選擇和偏好。

 

枕形剪裁很容易修改為首選的形狀和平衡,但需要徹底的專業人士來展示和定義剪裁的此類特徵。 這些環在群眾中變得普遍。墊形切工也以燭光鑽石的另一個別名而聞名,因為它具有特殊而獨特的外觀、外觀和在燭光下的光澤。與許多誤解相反,正是燭光與太陽光或月光相反,才能在墊形切工結婚戒指中展現出最耀眼的光芒或閃耀。正是這些結婚戒指的這一方面標誌著它們在鑽石切割的變化和類型中是罕見和獨特的。

 

因此,將它們歸類為具有多功能性和獨特性的正宗古董珠寶並不合適;因此,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它們具有相應的高值。在早期,結婚戒指是時尚、別緻和精緻珠寶的首選,是那個時代大眾,尤其是女性中非常“流行”的物品。 墊形切割結婚戒指可以在 60 多個表面或刻面上找到,這或多或少接近當今其他形式和切割鑽石的變化。然而,這也是如今不太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因為現代鑽石切割的選擇範圍更廣、更時尚。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