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身障人士一夕爆紅的斜台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斜台以及更多的公益活動,可撥打本報諮詢電話。案例1改動一個扶手方便老人上下床60多歲的老林,3年前,因為一次斜台意外,摔傷了關節,至今還無法自主行走,平常只能藉助輪椅進行活動。康復訓練也做了很久了,現在下肢有點知覺了,但還是站不起來,很苦!斜台老林無奈地說。從那時起,輪椅,成了老林的另一雙腿。老林的日常生活,都是老伴兒在照料。最開始斜台,老林使用的是普通輪椅。對於兩個60多歲的老人來說,老林上下床是個大難題。原來的輪椅,兩邊的扶手都是固定死的,不能動,每次上下床,都要由我老伴兒抱上抱下。她也60多歲了,非常不容易老林心疼地說。適配輪椅方便了老人上下床不久前,廈門市益城社會服務中心贈送給老林一台更適配他的活扶手輪椅這台輪椅一側的扶手是可以翻起來的,這樣,老林每次上下床時,只需把輪椅靠到床邊,把扶手翻起來,他自己就可以用手撐著慢慢挪動,斜台老伴兒只需在一旁幫忙即可,工作量大大減輕。幫了我們大忙了!”老林感激地說。一台適配的輪椅,大大改善了斜台兩口子的日常生活。案例215歲少年渴望有台高靠背輪椅15歲的小偉,幾年前開始出現肌肉萎縮,無法站起來行走。從12歲那年起,小偉就坐到了輪椅上,輪椅成了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件物品。因為身體無力,小偉的日常生活需要爸爸媽媽來照顧。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