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婚紗照好的化妝師會通過暗影和造型的結合,使你看起來面龐小巧些。一般來說暗影結合燈光會強調出臉部的輪廓和線條感。造型時使用的頭飾、耳環等物品也能起到轉移視覺焦點的作用。使本來比較大的臉不那麼明顯。胖新娘一般都有豐滿的胸部,這是難得的優點,因為婚紗禮服一般都會很強調胸部的曲線,當然,這有時也會帶來一些小小影響–在選擇服裝上可能會受一定的限制。胖新娘拍婚紗攝影時不用帶波立挺,婚紗照準備一件下圍比較寬的可取肩帶內衣,內衣的罩杯上最好能有額外的龍骨做支撐。這樣固定的效果比較好,因為婚紗禮服在胸部一般都有支撐,再加上化妝助理把衣服在背後固定得緊一點,婚紗照就完全用不著透明肩帶了。建議胖新娘在挑衣服時多請教化妝師和化妝助理。我們了解自己的身材,可是禮服我們一般都沒穿過。尊重專業人士的意見是很必要的,畢竟他們每天面對很多客人,在這一點上婚紗照他們會比我們更知道什麼樣的服裝適合你的身材。婚紗照好的禮服師和化妝助理是會根據新娘的氣質選擇禮服的。因此大家在拍婚紗照過程中有問題要現場問,不要不好意思,好的溝通會讓你在拍婚紗照中事半功倍的。胖新娘看了上邊的拍婚紗照注意的誤區之後是不是非常有感觸呢?那麼在拍婚紗照前新人就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準備,與自己的化妝師做好相應的溝通,然後自己彼此要帶著自信拍婚紗照哦,相信您一定可以拍的出驚人而美麗的照片。新娘婚紗是每個新娘夢寐以求,嫁給自己的白馬王子穿上漂亮的婚紗是多麼美的一件事情,在婚宴酒店舉行婚禮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是多麼的甜蜜溫馨。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