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一經推出,就引起了一陣狂潮,不少家長都是沖著新王牌的口碑效果而來。臨近暑假,可能會出現滿額現象,故打算前往報名的家長要抓緊時機了。讓孩子在這個暑假充充電,新學期領先成為第一名!或者乾脆是他的老師水準太差?如果沒有搞清楚真正導致學習差距的原因,拍腦袋、想當然地去請上門補習家教,最後效果肯定是不會理想的。你首先應該是孩子的第一家教,教方法、育認識。很多家長認為,大學生沒有經驗,故很多傾向請在職教師。其實,在職教師固然經驗豐富,但上門補習教育是很複雜的行業,並非單純經驗就能解決問題。紐約卡羅爾花園社區的佈雷特就對這種焦慮深有體會,6年前他的女兒申請就讀一所私立學校的學前班,因為他和妻子沒有在報名第一天及時申請,女兒最終落入等待名單。“暑假馬上到了,孩子的學習不能鬆懈。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曾幾何時是中國父母的“專利產品”,《紐約時報》曾多次撰文報導中國家長這種“集體渴望”。說到底,家長瞭解最多、最深刻、最感興趣的是孩子上門補習學習的結果,而不是孩子本身!俗話說,有需求就有市場。在當前應試教育的大環境裡,高考依然是根指揮棒。上門補習是那種讀書不好的孩子的事情吖!”古人也告訴我們“學海無涯”,學習是沒有上限的事情,沒有一個人可以說我已經學“滿了”,讀書讀不好當然要補,但是不浪費一絲的儲備知識的空間,讓知識更多的注滿! 上門補習學習諮詢師建議:別被分數的假像給騙了!公文學校2007年進入紐約,如今已有42家“分店”, 補習學生達數十萬。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