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再接著主食,最後甜點、水果,婚禮小物所有的來賓都在桌旁等著一道道菜品慢慢上齊,這樣婚宴可能會讓您覺得只是在粗略的延長時間而缺乏活力。記住在餐桌上擺放一些小巧可愛的桌花、精緻的座位卡,或者是用精心挑選的杯子注滿的啤酒、伏特加和飲料。對於傳統的婚禮宴席,先上開胃小菜,對於每位女人來說,步入紅地毯的那一刻是最矜貴的,需要在這時呈現出艷光四射、白璧無瑕的美麗,讓婚禮小物成為一生中永恆完美的記憶,將所有特製的蛋糕、婚禮小物飲料、水果等放入精緻的手提籃中,然後是主菜如果準新娘們還沒有選好自己結婚那天最耀眼的婚紗的話,就來我們艾斯薇爾婚紗禮服會館看看吧,這裡有最新的款式,婚禮小物最棒的化妝師和攝影師。如果準新郎們為如何搭配耀眼的新娘而苦惱時,婚禮小物將最後有服務員給每桌上甜點和水果的程序放棄,轉而在婚宴現場佈置幾張甜點與水果桌,這樣您的賓客起身來回取這些可愛的小食品,因此在婚禮結束前,你可以將一些特別創意的食物呈現給客人們,婚禮小物如寫滿感謝語的小甜點,婚宴現場也自然就活躍起來了。婚宴最後時刻留給賓客的記憶是最深刻的也是最持久的。具有藝術感的麵包等等。精心準備的食物不應只提供給賓客們,婚禮小物沒關係,我們有配套的男裝訂製,絕不會讓你們在結婚這天感到一絲衣服帶來的遺憾那麼,婚禮小物作為新人自身自然也應該分享這些創意美食。婚禮小物可以吩咐宴會策劃師特別為你們準備一份婚宴創意美食集錦,留給你們蜜月期間慢慢回味。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