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醫美巨星-皮秒

要問今天國際醫療部誰最紅那一定是鐳射界的超級巨星蜂巢皮秒鐳射從早晨開始,想要見識這台祛斑神器的人就在國際醫療部排上了隊除了慕名而來祛斑的愛美者還有用皮秒洗眼線和唇線的皮秒的用途就是這麼廣泛什麼?皮秒鐳射就是光打到皮膚裡在皮膚停留的時間——皮秒級,短脈寬的脈衝能產生強大的光機械效應,能將色素顆粒分解得更加細小!皮秒鐳射厲害在哪裡?1清除黑色素效率高蜂巢鐳射鐳射的技術使能量聚焦比傳統調鐳射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倍能夠將黑色素震碎成極為細小的顆粒更方便機體對黑色素的代謝大大提高了黑色素的清除率,蜂巢比一般鐳射脈寬快4倍可對黑色素產生”疾速機械光震波”非常安全只針對黑色素,不傷害正常組織3對返黑說“不”!祛斑與修復同步進行在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的同時還會促進深層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改善黑色素問題活化抗老新生的膠原蛋白細胞祛斑、美白、縮小毛孔、嫩膚、洗紋身統統不在話下真的是美膚界的超級巨星,現在到了大一點的美容機構,都建議做鐳射祛斑,很多人都想知道做一次鐳射,到底多少錢哪。鐳射收費方案:1.按鐳射操作師級別收費:普通鐳射操作師:每次3000-5000元左右不等;高級鐳射治療師: 每次5000-8000元左右;鐳射專家:每次12000-15000元左右。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