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4c 鑽石背後的材料

在沒有正確知識的情況下尋找鑽石等寶石就像在充滿鯊魚的海洋中跳躍。在這種情況下,這個人很可能會被鯊魚吃掉而死,這與寶石市場相當。鯊魚可能會與等待粗心的買家出來並被引誘的人們一起看到。作為鑽石買家,必須盡職盡責,讓自己掌握足夠的關於寶石和市場的信息。如果一個人掌握了重要信息,他一定能夠獲得物有所值的最好的鑽石。

 

4c 鑽石因其獨特性和外觀而在寶石中價格最高。它們發光良好,最昂貴的形式具有幾乎透明和光滑的質地。甚至沒有人會認為鑽石是由碳製成的!想想看,由碳製成的物體通常會分解,而4c 鑽石則不會。這怎麼可能?要回答這個問題,最好研究一下分解背後的化學成分和4c 鑽石背後的材料。當一種材料發生化學分解以形成不同成分的物質時,就會發生分解。特別是,母材必須比產品更複雜。通常分解會隨著水分或熱量發生,因為它們可以加速化學過程。前者會迅速分解,因為有機體在有水的情況下進行分解(有機體需要水來進行生物過程),而後者則激發物質中的分子和原子,使它們活躍起來,通過破壞它們來參與分解反應。化學鍵。

 

 

另一方面,石墨在通過燃燒加熱時很容易分解。結果會導致二氧化碳的形成。4c 鑽石的持久壽命使它們變得如此昂貴和有價值。此外,它們也美麗而獨特,有多種類型。有些人不知道這些類型的4c 鑽石,因此查看互聯網或向一些寶石專家詢問有關類型的信息非常重要。每種類型都有不同的價值,有些可能比其他類型的鑽石更貴。沒有人會期望4c 鑽石的存在。鑽石通常具有淺粉色和肉色到幾乎透明和白色。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