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把大部分個別指導資金放在學生手中!

為了保持個別指導機會,特別是對於中低收入學生,必須通過經濟援助計劃為學生提供更多資源,以滿足更高的學費。聯邦對經濟援助計劃支持的擬議變化將增加中低收入學生的經濟負擔,並將加劇日益嚴重的個別指導不足的問題。 這些趨勢——每名學生撥款下降、學費上漲和大學適齡人口增長——對各州產生了令人不安的影響。與此同時,非裔美國人佔大學適齡人口的百分比正在迅速上升。高中輟學率令人震驚。

 

一旦被錄取,這些學生更有可能因各種原因輟學,包括經濟原因。 個別指導系統的政治經濟學表明運營成本蠕變的成本不斷上升,甚至可能是飛速增長的成本蠕變。但州和國家政府的政治經濟學表明個別指導公共支出停滯或下降。因此,任何“意大利臘腸策略”削減——關閉校園、凍結工資或減少部門——都將是非戰略性和毫無意義的。相反,建議必須尋求高等教育系統政治經濟的結構性變革。

 

原則-以競爭為工具,將機構自身利益與公共利益結合起來。這裡提出的計劃將把大部分國家個別指導資金放在學生手中,並通過提供滿足消費者需求的高質量教育服務來迫使個別指導機構進行競爭。此外,將通過競爭促進效率和創新,以實現兩個系統內的績效目標。 原則 -允許公共服務價格反映真實成本,包括個人決策的社會成本。將允許學費上漲以反映教學成本。這些增加將被分配給所有學生的增加的州補助金和終身學習補助金的可用性所抵消。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