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戒指必須歷久彌新才能讓人永遠配戴不退流行。

需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你現在喜歡你的結婚戒指,但你會走上正軌嗎?您選擇結婚戒指是因為它是時尚的高度還是因為它的象徵意義?時尚的奴隸很可能會後悔很容易過時的結婚戒指。(除非您計劃在每個週年紀念日購買新婚戒。)

 

不會過敏的金屬選擇。除了簡單的黃金結婚戒指,您現在還有更多的選擇。在決定使用金屬之前需要考慮的一些要點是: 什麼最適合您的膚色?你的其他首飾是用什麼製成的?您是否打算佩戴舊首飾或升級?你的手錶是什麼顏色的?你們兩個更喜歡什麼?覆蓋多個底座的一種簡單方法是選擇兩色或三色金屬結婚戒指。那些與刺激性化學品或條件接觸的人可能更喜歡更堅硬的金屬,如鈦。皮膚敏感的人可能更喜歡選擇低過敏性戒指,例如鉑金、鈦或鈀金。

 

最適合配戴的戒指尺寸。無論您是否已經十年沒有增加一磅體重,或者您打算在蜜月結束後放棄,選擇合適的戒指尺寸都很重要。太小的結婚戒指更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太大的戒指設計容易滑落。從夏季到冬季,甚至在一天中,您的手指大小都會發​​生相當大的變化。確保您的珠寶商在確定戒指尺寸時將這些考慮因素考慮在內。那些計劃在婚禮後增加幾磅體重的人可能想知道鈦戒指設計比其他金屬更難調整尺寸,因為它們幾乎堅不可摧。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