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同時能通過影響黑色素的代謝而改變皮膚的顏色

皮秒雷射同時能通過影響黑色素的代謝而改變皮膚的顏色。9月是金秋季節,感受到秋高氣爽的同時,不少小夥伴也身處換季帶來的皮膚困擾中。秋季開始空氣乾燥,皮膚由於缺少水分,輕則瘙癢脫屑,重則引發各種過敏症狀。確實,在護膚領域,醫美護膚方式的功效很少被質疑過,常規的醫美護膚專案,如無針水光、果酸煥膚、小氣泡等項目都為幾百元價位,幾乎等同一瓶常規化妝品的價格。事後發現諸多商品囤積起來不能物盡其用,皮秒屬於衝動消費。但醫美電商促銷或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很多專案都是用戶深思熟慮“種草”已久的,極少存在衝動消費現象。皮秒往日這些電商節多集中於衣食住行等生活領域,值得注意的是,現在醫美行業也有專屬促銷節日了。皮秒甚至連不少皮膚科醫生針對患者的診療過程中都離不開這一“神器”。更別提抗衰老都離不開的超聲刀項目,至今為止,還沒有哪家護膚品敢提除皺出實際功效能夠比肩這一項目。皮秒鐳射是通過一些光熱、光化學、光機械的方法對皮膚的結構產生作用。一般的情況下,鐳射是對皮膚有些損傷的。不過,皮秒皮膚通過損傷後的重建,就能一定程度上改善皮膚自身的屏障功能或吸收能力,但並非只有醫美面膜可以選擇,只要成分單一、刺激性小、安全可靠的都是可以的!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