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教師最常使用結構性方法或交際方法的結合

教育中心教師最常使用折衷的方法,這是結構性方法或交際方法的結合,以滿足所有學生的需求。現在,我們將研究一些更傳統和流行的教學方法。

演示,實踐和生產(PPP)
在教育中心最初的教師培訓課程中,大多數教師將熟悉PPP範例。PPP課程將以以下方式進行:

•首先,教育中心教師在清晰的上下文中展示一種語言,以表達其含義。這可以通過文本,情境構建,對話等多種方式來完成。
•然後要求學生完成一個受控的練習階段,在該階段中,他們可能必須通過合唱和單獨練習重複目標項目,填補空白或匹配一半的句子。所有這些實踐都要求學生正確使用該語言,並幫助他們變得更加自如。
•最後,他們進入生產階段,有時也稱為“自由練習階段”。給教育中心學生一個交際任務,例如角色扮演,並期望他們產生目標語言並使用已經學習並適合完成的任何其他語言。

基於任務的學習為語言教育中心教師提供了替代方法。在基於任務的課程中,老師不會預先確定將學習哪種語言,該課程基於完成一項中心任務,而所學習的語言則取決於學生完成該任務時所發生的情況。

交際教學法強調了功能語言的重要性,而不是專門針對語法和詞彙。教導教育中心學生在各種情況和情況下運用各種語言形式,例如預訂酒店,購買機票,在餐廳訂購,預訂演出門票,詢問方向等。在現實情況下,這就是不斷接觸語言的原因被認為有助於語言習得。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