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試一下自己設計求婚戒指

您甚至可以通過添加特定要求(例如設計鑽石求婚戒指或定制的鉑金訂婚戒指)來使搜索更加具體。一旦著眼於特定的設計,就可以開始設計求婚戒指。永遠不要期望您會在第一次嘗試中就達到完美的訂婚戒指設計。您將非常自豪地告訴人們有關裝飾您甜心的手指的設計戒指。試一下設計求婚戒指,以將拍子收在肩膀上。通過婚禮交換結婚戒指有許多像徵意義。有些人選擇用圓環表達自己的愛和誓言。
憑藉求婚戒指的圓形形狀,他們表達了自己的愛,認為他們沒有起點就沒有終點。其他人則在婚禮上選擇專注於用於製造戒指的金屬的貴重和堅韌。在結婚誓言中,他們利用了這種珍貴,並將婚姻和伴侶與結婚戒指的金屬連接起來,並且他們的愛情會隨著時間流逝。更換戒指時,可以接受許多傳統和含義。其他可以反映的傳統是從其他國家傳達來的象徵意義。一個這樣的國家是愛爾蘭,其含義通過交換克拉達求婚戒指而保留。
由於純金太軟而無法有效地製成珠寶,因此所有求婚戒指和其他金件均為合金。鈀,鎳,銀和銅是與純金混合以增加強度和耐久性的典型金屬。這些金屬的比例帶來了確切的金色調,而金在金屬合金中的銅含量更高。由於銅的自然色是豐富的磨光紅色,因此,用金和銀合金稀釋後會得到粉紅色調。選擇權受黃金克拉價值的影響。更高的克拉值(例如18k金)將比10k合金輕,因為混合物中的黃金更多。在這種情況下,銅的著色將大大減少。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