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台北飯店

喜歡喝下午茶的朋友應該選擇台北飯店,它在臺北最繁華的地方,裡面的設施和服務都是臺北最好的,最重要的是在這裡喝下午茶,讓你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感,台北飯店這裡的環境優雅上檔次,來到這裡應該喝下他們的青隅下午茶,這是臺北最著名的下午茶了,說不定還可以遇到明星呢,想想都讓人覺得刺激。台北飯店去九份尋找九分滿意,留一分給餘生,火車、舊建築、特色民宿、舌尖美食、帶上私奔去臺北吧!即使對沒有九分的滿意,台北飯店也應該有十分的幸福!如果你想關於茶的傳統文化,可以到王德傳茶莊,這裡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了,在這裡喝茶,可以讓你體會到最傳統的下午茶,台北飯店這裡首創的氣泡茶特別美味,跟喝香檳一樣,特別有趣 。在優雅的茶舍裡,你可以靜靜的聽著音樂,好好的品茶,台北飯店還可以跟同伴一起聊聊關於茶經。對於女生來說,不管到哪裡,有沒有好逛的小街小巷或者大商場都至關重要!臺北的家樂福桂林店,從來沒有覺得一家超級市場也能如此好逛,而且是在來臺北的第二天就開始在這裡瘋狂採購了,算是破紀錄了。這裡基本涵蓋了所有臺灣當地的手信特產,價格又平易近人。

 

https://www.gloriaresid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