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交通:能夠很快習慣靠左側駕駛的遊客可以租車自駕游全島,吉普車一般一天15到20美元。峇里島美食,旅行社推薦的中餐館菜都燒得不大像中餐。一定要到金巴蘭JimbaranBeach海鮮大排檔吃一次晚餐,可以在海灘上烤大龍蝦、看日落。天黑後看遠處飛機起降。但大排檔的電子秤大都不准。可帶上一小瓶礦泉水先幫助校秤。享樂一定要去做一次峇里島SPA,一次35到80美元不等,約需2到3小時。做完後你會感覺像睡足了9個小時一樣精神。峇里島玩樂,眾所周知,陽光與海灘是峇里島的招牌,而各種海灘活動,如游泳、橡皮船、沙灘排球等肯定是少不了的。而小型賽車、騎馬、蹦極跳等各種娛樂項目也不少。以下介紹幾個峇里島獨具特色的旅遊項目,愛玩的你不要錯過哦。峇里島潛水:比較好的潛水點都集中在峇里島的東岸。而在南部半島,建議你還是乖乖呆在岸上,因為那裡的水世界沒有什麼看頭。不同的潛水點價格也不同。一般來說,潛水一天的費用約為60到90美元。為了讓海底之旅安全盡興,記得要找一間有正式牌照的潛水公司,那裡有專業的教練。另外,別忘了辦一個潛水許可證。挑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悄悄潛入那藍色的童話世界,穿梭於五光十色的珊瑚礁,跟你身邊可愛的熱帶魚打個招呼。運氣好的話,你還可以找到一艘不知年代的沉船,為你的海底旅程增添一絲神秘氣氛。峇里島遊船夜宴:在繁星密佈的天幕之下,一邊欣賞小島夜景,一邊品嘗各國風味齊全的自助餐,遊船夜宴會令你有一個難忘的夜晚。船上還會有樂隊助興,你可以盡情起舞。當然,你也可以離開熱鬧的舞池,在隱隱傳來的峇里島民歌中,跟你的Honey靜靜地臨風佇立。遊船一般在傍晚6時出發,10時半返回碼頭。船票為每人40美元左右,14歲以下的兒童一般是半票。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